一个正直的退圈小号

梦回2016

守序中立,脾气超差,就爱逼逼
谁教我做人我就打谁

隔空望你。

放飞自我的小号:

一眼万年啊

pedyb:

救命啊两个教练咋这么萌啊啊啊呜呜呜我狂奔我大叫!不知道有人录了直播比赛么,想看老年组在场外的样子,nili杀的火气值又涨了吧……………(。

我不懂,我觉得淑贞是个【耙耳朵】的形象是怎么来的…我真的觉得他对杀的感觉就是…(捂嘴)真的尤其是这两天的直播感觉,以及他俩这么不正经了23333333他俩人设怎么这么炫酷呢…在役画风一个样,退役又一个样,不过说来我觉得他俩感觉也到没那么夸张,以前淑贞不就是傻白甜么,以前杀哥就傲娇地嫌弃他的,现在感觉也没啥变化啊,而且nili杀的杀气并没有减少(真的并没有减少(。

两个场外教练这么和谐,太棒了这景色。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