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正直的退圈小号

梦回2016

守序中立,脾气超差,就爱逼逼
谁教我做人我就打谁

三创固然有阻力,有非议,有脑残参与进去,但是大环境是好的,大多数是理智的,不理智的纯颜粉待不了多久,看球的礼节很快也会形成默认的规则。三创目前的方向和已经达到的效果就是:让更多人了解热爱这项运动。至少我觉得是行之有效的。去年你告诉我我会蹲着看直播输球了会骂人喝酒我是不信的。

看看那群差点把四川体育馆掀了的女人,他们不再孤立无援了,大家不再从媒体的只言片语中对他们形成印象,这里再也不是舆论的一言堂。你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那些持有固有印象对他们尖刻评价的人:他/她不是这样的人,他们是很好的团体,他们都是很棒的人。

我觉得这就是好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